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易峰AB见偶像秒变小粉丝 原来明星也有张大写 “迷弟迷妹脸”!

来源:嘉人网
导读:wuli峰峰又上热搜啦!本来嘉姐以为他是又开启了段子手模式,结果发现原来是跑到米国去粉偶像了。看到他与科比的合影,嘟嘴卖萌的样子真是一张大写的“迷弟脸”!其实不仅李易峰,细数明星们见到真爱的样子,都是如此!

看!“心机”boy是这样粉偶像的

近日,李易峰前往NBA,观看科比的落幕赛。比赛前一天,李易峰还和科比进行了一场私下的会面。作为铁杆粉丝,李易峰早在微博晒出与科比的合照,照片中,峰峰嘟嘴卖萌,还索要签名,难掩激动心情。

要知道,作为一代国民男神,李政委平时都是这个样子的▽

1

1

巴特,要见偶像,马上突变“迷弟脸”▽

1

1

李易峰在微博写道:“终于见到你,明天希望它快点来,也希望它永远不要来。”

1

之前在横店忙着拍戏的李政委,早早便为偶像准备好了礼物——“焚寂”宝剑。大家都知道这把剑对于李易峰有着特殊意义,宝剑赠英雄,预示着它能给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带来好运。李易峰认为,即便是退役,科比的传奇不朽地位也仍然是无法撼动的。一份礼物,意义深重,而亲自带往美国,足见小粉丝的真心。

2

重点来了,看出来李易峰衣服上的玄机了吗?大大的科比头像,原来“心机”boy是这样粉偶像的……

比赛当天,wuli峰峰除了以绝对优势前排观赛外,在中场休息时更是滔滔不绝分享了现场的球迷们的火爆程度和自己的感受,激动称:“年少时的青春回忆全部涌现了出来,科比曾代言的crazy 8是他人生的第一双球鞋”,根本停不下来。果真满满的都是爱。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