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男大十八变!嘉姐看着长大的吴磊怎么变都是个帅小伙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从小哪吒到小飞流,这些年来,吴磊不仅实现了演技上的不断突破,还成功长成了一位翩翩少年,先抹一把泪,嘉姐真的好欣慰!(作者:Jade)

吴磊 

港真,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少童星,一直帅到大的有,但长残的也不在少数,不免有些让人心塞塞啊。幸好,大家看着长大的吴磊不负众望由一个萌萌小正太长成了一位翩翩少年郞。

你敢说这样都没有萌化你?

先放几张童年皂片你们瞧瞧~      

吴磊小时候     

吴磊小时候    

讲句伤感情的话,出生于1999年的吴磊肯定比大部分看官都要嫩,氮素,别看他年纪小,屋里吴磊可是工龄很高的老戏骨啦!

吴磊和胡歌 

早在2005年就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中饰演小杨六郎(原来和胡葛葛的缘分那时候就开始啦!)

吴磊  

同年还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演“小哪吒”,快说快说,是不是萌你一脸血?!

吴磊 

在《魔剑生死棋》里演的官云宝也是可爱到不行

吴磊

还参演过一把苦情剧《娘妻》

吴磊

当然还少不了经典喜剧《家有外星人》,当年的唐不苦嘉姐现在还记得咧~

吴磊小时候    

圆溜溜的大眼,这么呆萌可爱的小吴磊好想抱回家~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