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诗诗首演特工圈粉导演 听说这种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最惊艳!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刘诗诗首次出演女特工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即将播出,小狮子们是不是很激动呢?对于诗爷银屏形象首度转型的表现,导演刘江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这简直是被圈粉的节奏啊!其实表面上看着温柔的诗诗,内心住着一位“爷”,高颜值外,嘉姐认为在她身上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才最惊艳!

诗爷戏里戏外反差萌无处不在

要知道,这可不是刘诗诗第一次被给好评了。去年,老干部霍建华在节目中被问到最佩服的女演员时,就毫不犹豫“点名”了她。

刘诗诗

霍建华说,两人在合作《女医明妃传》时,夏天穿着厚厚的戏服,十分辛苦。而刘诗诗“她有像男人一般的意志力!四十多度顶着高温拍古装剧,热的满脸通红依然坚持着 !”

刘诗诗

在拍摄《轩辕剑之天之痕》时,蒋劲夫曾说过,刘诗诗连打戏都是自己来,第一次摔下来不但桌子断了,下面还有一排钉子。但时间来不及了,她就说“快快快,别管了”,马上换一个角度又拍了一遍。

刘诗诗

表面上看着温柔的诗诗,内心其实是住着一位“爷”的。不但拍摄时敬业,合作过的演员对她都是零差评不说,诗爷在戏外还拥有一个庞大的闺蜜“后宫团”。

刘诗诗自称自己在生活中很“爷们儿”,不仅吃饭时抢着结账,在闺密遇到麻烦时更是必须要出头,而朋友们也是给了她一个“诗爷”的称号。婚礼时“后宫团”悉数到场,把伴娘和主持都包圆了!还发微博逗趣“诗爷”到底要谁?

刘诗诗

不管工作还是生活中,wuli诗诗这外貌与性格的反差萌真的是无处不在,这样的“爷”简直不要太迷人!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