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诗诗首演特工圈粉导演 听说这种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最惊艳!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刘诗诗首次出演女特工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即将播出,小狮子们是不是很激动呢?对于诗爷银屏形象首度转型的表现,导演刘江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这简直是被圈粉的节奏啊!其实表面上看着温柔的诗诗,内心住着一位“爷”,高颜值外,嘉姐认为在她身上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才最惊艳!

“冉二爷”李小冉▼

李小冉

因为敢作敢当、不拘小节的爽朗个性,李小冉经常被朋友称为“冉二爷”。因为从小就离家学习舞蹈,早早住进了集体宿舍,养成了她独立的性格,她曾说自己“骨子里还是有股偏向男孩的性格,不是很娇气,挺硬朗的那种”。

李小冉

遇到看不惯的事就会站出来打抱不平,她也令身边的人充满了安全感。不仅如此,李小冉还非常仗义,好友谢娜结婚时,她行程紧张仍主动担任伴娘,最后因超时直接穿着礼服冲向机场,如此仗义举动堪称最佳闺蜜。

李小冉

在拍戏时被导演要求做出撒娇的表情,也让她感到有点头疼。而早在热播剧《大丈夫》中,李小冉扮演的顾晓珺也因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性格受到观众喜爱。李小冉称自己与顾晓珺的性格非常相近,同样独立又倔强,因此演起来很过瘾。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