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肯德基不做鸡了转战时尚圈?第一件就想要番茄酱色号的指甲油!

来源:嘉人网 作者:易理粒粒 编辑:朱海嘉
导读:肯德基又搞事情!不老老实实“做鸡”偏偏要开拓新路杀进时尚圈,最后竟然大部分都还买不到!从T恤配饰到生活家居一个不落,突然感觉到一种被肯德基支配的恐惧。(作者:易理粒粒)

十分努力的肯德基

gif

除了这一次的联名限定,肯德基的触手更是伸到了更多的地方,这早就不是TA对时尚圈的第一次探索,肯德基远比你想的要来得野!

1

就在去年,为了庆祝肯德基入驻香港30周年,肯德基推出了“点指回味”可食用指甲油,这款指甲油号称使用天然的原料制造,只要涂上指甲,等上5分钟就可以吃了……

2

听肯德基说使用了11中天然的香料才最后制作出来这一款指甲油。突然又多了一个可以啃手的理由。

3

因为只有两款,所以TA的色号也特别好认~红色是香辣脆鸡口味,而裸色的是原味鸡口味。(怎么越说越饿了)据了解,香辣脆鸡口味的指甲油带有非常强烈的辣度。根据已经尝试过的网友透露,这款味道其实更偏酸,辣度并没有达到让人喷火的程度。然而颜色上非常的鲜红美颜,类似于传统正红色指甲油。

4

裸色的这款指甲油一打开时肉香味扑鼻,其中会有些黑胡椒的味道在其中。在涂抹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黑色,其实那些都是可食用的黑胡椒粒。尝一口,味道跟“吮指原味鸡”的味道差不多。

防晒

之后肯德基又推出了一款名为KFC's Extra Crispy的防晒霜,首先,这款防晒是已经被认证确定可以使用的,其次TA并不对外发售,只赠送给美国的KFC客户们,当消息一经在twitter发出,仅仅限量3000支的防晒便被大家抢购一空。

先训

还有这支香氛蜡烛,即使你没有订购炸鸡,但在点燃后也会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新鲜炸鸡的香气。

再来看看今年四月份KFC跨界时装周的新技能。可以,搞事嘉姐只服肯德基!

1

2

3

4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