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许茹芸&张韶涵&梁静茹:闺蜜的婚礼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婚礼别册 编辑:Faith
导读:“他让我很有安全感,生活可以很随兴,有一天突然想到,我们就去登记(结婚)了。”许茹芸2013年11月8日,与韩籍老公崔栽诚(Mr.Big)登记结婚,一眨眼,当了9个月的人妻,今年9月中旬在韩国大办婚宴,闺蜜梁静茹及张韶涵都已留好档期,为闺蜜的婚礼到现场祝福。

1
梁静茹、许茹芸、张韶涵

“他让我很有安全感,生活可以很随兴,有一天突然想到,我们就去登记(结婚)了。”许茹芸2013年11月8日,与韩籍老公崔栽诚(Mr.Big)登记结婚,一眨眼,当了9个月的人妻,今年9月中旬在韩国大办婚宴,闺蜜梁静茹及张韶涵都已留好档期,为闺蜜的婚礼到现场祝福。

 

编辑/卢昊   撰文/吴子咪   造型/留家雯、罗凯茵   摄影/邵亭奎(许如芸)

发型/Dick   化妆/姚纯美(张韶涵) 发型/Naomi   化妆/Janet(梁静茹)

发型/配君   化妆/danz   礼服协力/秦勤   时装助理/曾晓若、徐镜薇  设计/陈栋

 

许茹芸穿着婚纱拍照,洋溢幸福人妻的表情,说到韩籍老公崔栽诚,更是止不住的甜蜜,因老公身高188公分,与号称160公分的她,成了一对相差28公分的长短脚爱侣,原本娇小的她在人群中,能隐匿人群中而不被人发现,近期在韩国,两人一起出门,老公成了她被粉丝认出的指标。

“我老公个子很高,只要到观光客多的地方,我们两个站一起就一定会被发现,之前在明洞逛街,就遇到从L.A来的华人旅行团,大声喊着“A~许茹芸啊!来来来,我们来拍照”。许茹芸充分满足粉丝要求,老公也乖乖在旁边等着,微笑面对着,拥有高知名度的歌手老婆。

诉说着两人奇妙的相遇,许茹芸称一切都是意外,因参加朋友的4人聚会,朋友招呼着另一位朋友,她只能与当时仍陌生的崔栽诚,聊着各种话题,从陌生到越聊越投机,Mr.Big原定在聚会结束隔天搭机离开台北,但难得遇上契合的许茹芸,因而多留一天,展开两人的约会,“他也没问我就直接留下来,我觉得男人如果要追求,还要问东问西,那就会被打回票,直接为我而留下来,行动清楚明白,我反而欣赏。”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