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雯:化繁为简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2006年开始模特生涯全球飞来飞去,如今29岁的大表姐刘雯堪称看尽世间繁华缱绻。北京纽约两城为家,她说时装周就像一场很drama的电影,每时每刻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生活则是写实的小说,平和地做自己的事情——在街上走一个小时,或者一个人去打架子鼓、看电影、逛超市,享受简单。

不管被多少人关注,家人的爱最重要

m.c.:如果在私人时间被认出来又不想打扰,你会怎么办? 

刘雯:我一般会很友善地合照,并叮嘱这是我私人时间麻烦别发社交媒体,结果一转头就在微博上看见了合影。有时候被人认出来,我会说我不是刘雯,我是她表姐…… 

m.c.:若吃饭的时候听到旁边有人谈论你,怎么办? 

刘雯:这种事在餐厅真的发生过,我会一边吃一边听他们聊……或者就装什么都没听见。 

m.c.:遇到了想认识的人,你会怎么搭讪? 

刘雯:我不爱跟人家搭讪,我甚至分不清什么是叫搭讪。很久之前我去巴黎时装周走秀,找不到路又不会法文,碰到了一个很帅的法国男生,他的英文也不好,指手画脚说不清楚,就带我过去了,之后他问我要联系方式要约我吃饭,我装作听不懂灰溜溜地赶紧就跑了。如今出门在外我很少问路,基本上就用谷歌地图。 

m.c.:在家办派对,你会选哪首歌暖场? 

刘雯: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开派对的人,更喜欢邀请朋友来家,就喝喝下午茶,摆弄一下花花草草。 

m.c.:最近看哭了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刘雯:《摔跤吧!爸爸》。女儿得了全国冠军后就不相信爸爸的方法了,可到最后赢得世界冠军还是靠了爸爸的方法。家人是最重要的。

刘雯

条纹图案连体衣、白色牛仔裤 均为 CHANEL 

CHANEL J12 白色腕表 

COCO CRUSH 系列白18K金戒指

 

度假时不会穿比基尼,因为我不会游泳

m.c.:你休闲的时候会做什么? 

刘雯:去戛纳前的一周,纽约天气特别好,我和朋友开两个小时车去了纽约上州一个100多年历史的城堡,33度的高温,我们都要烤成炭了,但还是很享受大自然的风光,拍拍照发微博拉拉仇恨,同时心灵得到洗涤。

m.c.:一直想去但是没有去过的地方是哪里? 

刘雯:冰岛、南北极,想看极光。 

刘雯:化繁为简

字母图案T恤、衬衫 均为 CHANEL 

CHANEL J12 钻石时标黑色腕表

 

m.c.:如果去度假你会穿成什么样子? 

刘雯:Tomboy的牛仔短裤配白T恤或者小短裙或碎花长裙。应该不会穿比基尼,因为我不会游泳。 

m.c.:全世界的酒店,你睡过最舒服的床是哪张? 

刘雯:酒店的床都没有归属感,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我在北京的家床是白色的,床垫很高,躺下人就陷了进去,在纽约的家床则是全黑的,酷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