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一年不停追赶潮流 尝试过364种风格的你 请留一天给最美的自己!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这一年,我们购置各种时尚单品,追逐各种时尚潮流,徘徊在适合与不适合自己的Style间,现在年会就在眼前,也许在最后一个最具仪式感的盛会面前,我们需要做一回自己。疲累了一年,是时候放下重担,跟曾经疲惫的自己说声再见,然后拥抱那个更值得期待的新年了。临近年关就请忘掉其他人的眼光,用取悦自己的姿态,蘸着自己最艳的口红,给这一年画个最靓的句点。(作者:Leslie)

她们爱的经典 也许能取悦你

找到内心强势的那一面

看过《欲望都市》的人都不会忘记,其中强势美艳性感的Samantha,最擅长用西装打造强势女人魅力;而法兰西国宝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作为圣罗兰先生的灵感缪斯,也是吸烟装的强势代言人,这些擅长用男性西装轮廓打造女性魅力的女人,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永远经典的美。

Catherine Deneuve
Catherine Deneuve

敢穿西装去年会的女人,一定“有种”。这种凌厉又强势的线条,真的不是随便就可以驾驭的,它需要你的姿势永远挺拔,需要你妆容一丝不苟,还需要你走路带风,一招一式都带气场,可不是寻常的大妞都能hold住。


比如安吉丽娜朱莉,这个注定成为传奇的女人,似乎永远不知道疲倦,旁人永远猜不到她下一步是什么,和全球女人的梦中情人结婚,婚纱上都是孩子们的涂鸦,在童话里扮演邪恶的后妈,在所有人觉得她是人生赢家的时候,她又选择了离婚,看,这个连病痛都打不垮的女人,还有什么是她畏惧的。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当年青春无敌的艾玛沃特森,越长大越有味道,成为名校高材生,在联合国发表女性主义演讲,这个刚刚褪去稚气的姑娘居然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一身黑色吸烟装配高跟鞋,强势又妩媚。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所以,女人绝不是只有裙子可以穿,Powerful Suit就是她们的铠甲,即使是年会,也照样武装。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