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金城武出演《摆渡人》身材发福?可我却看到了他18岁的眼神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老牌男神金城武仿佛一件只可远观的艺术品,曝光少新闻少,每次露面都不会涉及到任何的个人生活,在演戏之外保持着一份高贵的神秘感。出演《摆渡人》,不少影迷说如今的男神发福了……可嘉姐认为他却帅出了新味道。这一次他不甘只做型男,更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

出演《摆渡人》颠覆自我

金城武

在一部众星云集的《摆渡人》里,又看见了好久不见的男神金城武。眼神、气质依旧迷人,只是岁月也让他慢慢有了些变化。

金城武

对于影迷们来说,盼到金城武的新作堪比一场盛事,但这一次,携手梁朝伟颠覆自我,他不甘只做帅气型男,让大家看到了神秘而沉稳之外的另一面。

金城武

金城武笑称自己“被骗来拍戏”,本来会觉得它是个文艺片,后来变成喜剧,可是发现还要打,还有动作。

金城武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