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全世界都在为《摆渡人》站队 我却只看到这张撩人的禁欲系面孔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摆渡人》上映以来,两极化口碑在网络上掀起评论热潮。然而就在全世界都忙着站队的时候,有这样一张禁欲系面孔默默引起了嘉姐的注意,那就是杜鹃。细数杜鹃的电影角色,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让她成为了银幕的“初恋专业户”,但有人说她演的不是前女友,而是男人得不到的白月光。

摆渡人

正在热映的《摆渡人》最近在网上引起了一片评论热潮,很多网友给出差评,讽刺导演浪费了众多大牌演员,打了一手烂牌。对此,影片监制王家卫霸气发博回应。

王家卫微博
王家卫微博

这一举动引来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支持,一众大咖纷纷转发评论,为王家卫的电影造势,表达自己对电影的好感。

摆渡人

然而就在全世界都忙着表明立场的时候,参演演员之一的杜鹃却似乎在事件外。这恰恰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注意,把关注点转移到了这个气质清冷的女神身上。细数杜鹃的银幕形象,大家发现不知不觉中她竟成了“初恋专业户”。

杜鹃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