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鹿晗童年照萌一脸 这么有品位的他竟然是吃可爱长大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最近有人在微博上po出一张鹿晗的童年照,嘉姐不禁想感叹,我们小鹿居然从小到大都那么可爱,现在的鹿boss不仅可爱,又man又帅,时尚品味也是一等的没话说!

捕获一只腕表控 从品牌到款式都不同

要说鹿晗最喜欢什么,音乐、足球、腕表这三个答案应该没人反驳吧?要说鹿晗的腕表,大概要提及那句调侃的玩笑话:“鹿晗出个门就把房子戴在手上”。而看过鹿晗的腕表过后,嘉姐想说:“扎心了,老铁”!

鹿晗

想要看看wuli小鹿的戴表帅照,真是比想象中还容易的一件事。打开小鹿微博,随随便便就能看到鹿晗戴表的照片。

鹿晗

跟邓超打车也不忘凹造型,但你有注意他插兜那只手了吗?一枚腕表偶尔也是运动style的最佳伴侣。

鹿晗

金属风腕表配上格子衬衫,不仅不显商务范,反而增添无限休闲感。

鹿晗

鹿晗

虽然你别看鹿晗经常“一件T恤闯天下”但腕表也绝不缺席,不论扮酷还是比心,统统要在场见证他的酷炫。

鹿晗

如果远观还不够过足眼瘾的话,不妨看看“鹿老师”的ins,人家可是选手级别的腕表迷。

鹿晗

再翻翻ins,wuli鹿哥不仅秀了腕表,甚至还自带了科普功能,简直就是鹿哥带你识表长知识系列。

鹿晗

Patek Philippe到Richard Mille,鹿晗秀出的腕表可谓在品牌、外形、功能上都有所区别。比如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骷髅头造型腕表,腕表采用了纳米TZP陶瓷和5级钛金属材质打造,细节处理精密,就像一件艺术品。

鹿晗

虽然不知道小鹿手上是哪一只,但Richard Mille每年所推出的新款腕表都能给人带来惊喜。

鹿晗

其实鹿晗戴过的腕表真的足够让你羡慕让你疯狂,比如这款来自Patek Philippe的复杂功能时计系列腕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加上铂金镶钻底盘,再配上鳄鱼皮材质表带,上百万的价格不是说说而已。

鹿晗

机场look换个风格,白金款式和深灰色表盘形成对比,覆荧光涂层金质立体时标好看又实用,鹿晗果然好品味。

鹿晗

先不论材质功能等,单另色彩而言,现在Rapper们爱的单色腕表在鹿晗手腕上也必须找得到。比如这款在演唱会上佩戴的白色腕表,就是最佳搭配单品。

鹿晗

鹿晗

当然啦,人家时不时还会选择镂空腕表装点自己。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和Roger Dubuis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都是鹿晗的搭配利器。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