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鹿晗童年照萌一脸 这么有品位的他竟然是吃可爱长大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最近有人在微博上po出一张鹿晗的童年照,嘉姐不禁想感叹,我们小鹿居然从小到大都那么可爱,现在的鹿boss不仅可爱,又man又帅,时尚品味也是一等的没话说!

首饰搭配有一套 耳钉变换玩得6

不得不说,小鹿除了对腕表有着极深的了解和占有欲,首饰的搭配也是独有一套,特别是耳钉造型更是非常多变,帅气逼人。

鹿晗

鹿晗

作为卡地亚(Cartier)官宣的全球品牌挚友,鹿晗很多照片中选择佩戴的首饰都来自于卡地亚。

鹿晗

锥形耳钉,很有个性,鹿晗自己应该也很喜欢这个耳钉,在ins中的很多照片都有出现~

鹿晗

鹿晗

鹿晗

小巧的黑色圆环耳钉,搭配起来也是超酷的!

鹿晗

不对称的圆形耳坠,配上小鹿这张精致的脸真是绝了~

鹿晗

鹿晗

鹿晗

这几张图应该只是用来秀耳钉吧!你这么帅,当然做什么都对~(呵呵,就是这么有原则)

逆天的颜值加上从小到大的好品味,咱们小鹿未来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